Tuesday, September 2, 2008

what am i to you?

我不知道你当我是什么。
问你事情,你不睬。说我多事。
别人问你,你告诉他们。
难道我们的感情又那么差吗?
不要这样对我好吗?
我很努力想要让我们的感情变好。
我关心你,你不睬。
告诉我要怎么做你才肯跟我说话。
我很累了。也开始习惯你对我的冷漠。
但我不喜欢这种感觉。
我们似乎像是有血缘关系的陌生人。
我从来不知道你的性中,感受,想法。
你喜欢什么,不喜欢什么。
我不了解你。我也可以肯定,你完全不了解我。
我是不是该放弃?
还是坚持下去?
算了吧。
不管我多么的努力,也融化不了你这个雪山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